百合_百爷

转角遇到爱第三章

“父子”情

肖战洗漱过后,蹑手蹑脚的躺在床上,生怕吵醒了琑儿。但他心情实在沉郁,憋得重重的叹了口气,眼泪,顺着眼尾慢慢溢出,一滴一滴洒落枕畔,哭得鼻子都堵了,也不敢发出声音。

  一只温暖的小手亲昵的搂住了肖战的脖子,琑儿乖巧的趴在肖战身边奶呼呼的道:“战战不哭!”

  “好,战战不哭,琑儿乖,快睡。”肖战吸了吸鼻子,给琑儿扯了扯薄被,拍着他的肩道。

  “战战!”琑儿这次没有听话乖乖睡觉,而是趴在肖战肩头,道:“奶奶不喜欢琑儿,对吗?”

  “呵,怎么可能?”肖战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笑着安慰孩子道:“奶奶最喜欢琑儿了,琑儿是奶奶的好大孙,爸爸也喜欢琑儿,战战更喜欢琑儿了!”

  谁知道琑儿一轱辘爬了起来,打开小台灯,从旁边的床头柜上取过相框,有些小生气的嘟着嘴道:“可是爸爸都不来看琑儿耶,琑儿很想要爸爸,琑儿想你当我爸爸好不好?”

  这是琑儿头一次正式的提出要求,以往玩嗨了时总是不自觉的喊肖战爸爸,但每每都会得到纠正:“琑儿,我叫肖战,叫我战战就好,你的爸爸是王一博,他很爱很爱你,可是爸爸生病了,在奶奶那里治病,等病好了,就来看琑儿了,知道吗?”他拿出相框教琑儿认人,告诉琑儿他有个很厉害的企业家奶奶,还有个超级无敌帅的酷盖爸爸!

  肖战听了,眼泪更是汹涌而出,但仍然笑着道:“可我不是你的爸爸呀!等爸爸来看你的时候,发现战战做了琑儿的爸爸,那他会伤心的怎么办?”

  “那爸爸什么时候来看琑儿呢?”小琑儿闷闷的趴在肖战身边,道:“琑儿想念酷盖爸爸,战战带我去见他好不好?”

  “战战去不了!”肖战起身,闭了闭眼,揩干眼泪,将琑儿搂进怀里,道:“睡吧,让战战想想好吗?总有一天,爸爸会来找我们的,会带着好多的乐高来看我们琑儿。”

  小琑儿只是很心疼肖战,小脚掂起,爬肖战腿上,伸出小手帮他擦眼泪,欢喜道:“那战战不要哭,等琑儿见到酷盖爸爸,就把乐高分一半给战战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,好孩子!”肖战抱着琑儿亲了亲,将他重新塞进被子里,道:“快睡吧!”

  杨淑萍回了酒店,妮妮还在等她。杨淑萍见到妮妮的一瞬,并没有马上进房间,而是朝手下交代了几句,这才笑看自己的这位准儿媳道:“怎么还没有睡?一博呢?”

  “他睡了!”妮妮说罢,解释道:“我睡不着,出来转转!”

  杨淑萍脸上明显写着忧虑,进了房间,将房门关上了,道:“一博还是没动静吗?”

  妮妮苦笑一声,道:“换了床而已,他没有换心。”

  杨淑萍叹了一口气,这孩子,失忆了都如此执念,她不只一次的给王一博播放妮妮在医院照顾他的视频,近身照料,端屎端尿,妮妮一个千金大小姐做到这个份上,是对王一博倾注了真心地,可王一博感动之余,在那件事上却始终无动于衷,他们同床共枕了快两年多了,王一博始终没有碰过她,这份把持和忍耐,也实在让人汗颜。

  “妈,您去见肖战了是吗?”妮妮不是看不懂,她帮王一博收拾前尘时见过肖战的相片,她知道肖战的样子,知道乌镇是他们的定情地,知道很多很多关于两个男人的故事。

  杨淑萍没有否认,只是牵起了她的手,心疼万分的道:“好孩子,让你受苦了!”

  “他怎么说?”妮妮眼中有期待,她希望杨淑萍能给她想要的答案。

  “我让他走,他不肯。”杨淑萍脑中突然转过一念,道:“明天我就派人砸了他的面包店,我会让他乖乖的离开,走到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去。”

  “妈,别这样!”妮妮连忙阻止道,她低了低头,道:“该走的是我们,我会劝一博尽快离开这里,这里有太多的回忆,我也怕他全部想起,所以,尽早回到洛阳才是正理!您砸了他的店子,到时候一博会起疑的。”

  “你能劝我那傻儿子回去?”杨淑萍有些诧异了,显然,妮妮是劝不动的,连她这个亲妈都阻止不了王一博来乌镇,也不知道是造化弄人还是怎么了,随便搜一下景点图片都能跟吃了迷魂药似的心心念念一定要来乌镇,来了就没有要走的意思,这孩子,实在是为他操碎了心也无济于事。杨淑萍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拉着妮妮的手道:“妈知道你什么意思,你太善良了,看不得别人受苦,也不想闹出事情弄得不好收场对吧?”她没有告诉妮妮琑儿的事,如果妮妮知道王一博还有个儿子,一直给肖战在抚养,她不知道妮妮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来,她所求不多,不一定非得门当户对,之所以那么恨肖战,无非是接受不了两个男人在一起罢了,妮妮乖巧,门第模样性情都说的过去,重要的是她知道王一博和肖战的这一段过往,人家不嫌弃王一博生病,也不诋毁他曾和一个男人私奔的事,她还那么喜欢王一博,能为王家传宗接代,这样的好姑娘,让她王家上哪儿去找?

“算了,时间不早了,你去休息吧!”杨淑萍抚了抚额头,道。

妮妮看出她的疲惫来,只点了点头,回了一博的房间。

“董事长?”手下那人恭敬的进了房间。

杨淑萍瞧了瞧隔壁王一博的房门,转身进房悄声道:“你记一下细节。”说罢,她继续道:“肖战有一个孩子,你给我查一下他叫什么?怎么来的?出生证明、上的谁的户口、在哪所幼儿园就读、还有肖战那个面包店的盈亏数据,我都要知道!”她看了看那人,严肃而郑重的道:“秘查,不要让一博知道,妮妮也不可以知道,明白吗?”

“是,董事长!”

“你去吧,尽快给我消息!”她吩咐完毕,给自己倒了杯红酒,准备沐浴。

“肖战,如果他真是一博的孩子,以你的条件,你能带得好我王家的大孙吗?你……不配!”她仰颈干了红酒,望着酒店落地窗外的夜景,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百合_百爷

寻找粉丝多的直播大咖帮我推荐我的be文,让更多人来哭,哈哈哈

© 百合_百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