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_百爷

《你是我的白月光》三部曲印调

 我是一个武汉人,2020年的3月武汉疫情的时候,我回家过年被隔离在家,当时看贴吧好多写手写博君一肖的文,我也小小的尝试了一下,开始是发贴吧,后来经过书粉的建议我移步到了老福特,然后从一个小芝麻的写手一步一步成为同人文手,因为be文的原因,收获了大量支持者的眼泪,在此,我深表感谢!

  白月光是我倾注了心血的,开始并没有这么多的番,也是在书粉小姐妹的建议下,让我写出他们的具体矛盾,将战战的悲剧过程体现出来,将“伤口”撕裂给读者看,慢慢的,孵化了三部曲中的《归期》和《你是我的一滴泪》,这里面的部分情节就是我自己的学生生涯里的真人真事,连部分人名都是用的我的同学的名字,是一部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文。鉴于两年来不少书粉一直的喜爱和支持并一直建议我出本,故尝试一下做个本调:

  本子默认A5,免费送内外封,送内封封面艺术纸,还有扉页环衬和扉页艺术纸哦;

  目前本子是白月光第一部,因为封面设计原因,只能将《你是我的白月光》调整成《白月光》,字数为7.7万字,共计100多页!

  本调微信群如下,大家可以扫码加微信并进行预定,本子不准备出很多,先试试总计20本吧,希望二刷三刷的书粉来捧场哦!

目前预售价为50元一本!!!


  

附:此微信也用来工作沟通,故微信名会有工作的内容,请大家见谅,张璐是我的真名,我是做二手车车况检测的工作的,微信已经用了很多年了,请大家放心添加。

  后期如果其他合理预售过20人的话,我也会出本哦,谢谢大家支持!祝大家兔年大吉,万事如意!

评论(9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百合_百爷

寻找粉丝多的直播大咖帮我推荐我的be文,让更多人来哭,哈哈哈

© 百合_百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